空蕩的房間,凍結了時間

這一切的一切,都在心裡面

我還看的見,鏡子中的我

是哭紅雙眼又憔悴

=========================

我知道,以站在愛妳的十字點

卻不知道,往哪走~才是愛妳的終點

已經哭紅雙眼,卻還是無法抹滅

妳的微笑,妳的臉,全都烙在心裡面

那些回憶,都在心中,不能抹滅

因為我,不知道,愛妳還要學會流淚

=========================

我已經哭紅雙眼,卻還是無法忘卻

妳的所有一切,我知道,我已經學會流淚

感謝妳的無情,讓我學會

學會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301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