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轉職城御劍修真的我,肚子好餓啊!
「對了~太,我剛剛打的那些東西賣多少?」想吃東西是正常的,因為在現實中的感覺在裡面都會有啊!
「霏姐那一些一共賣350銅幣,霏姐餓了嗎?」太說出了價錢
「沒想到我剛剛打那麼久只有300多元?錢真不好賺。」我感嘆的說
「其實………」
「……….?有什麼事情,就說吧?」
「沒、沒有多大的事情啦」
「喔!那就好!我想說發生了什麼大事勒!」不過看到太臉上那副欲言又止的表情,令我覺得好奇。算了,他說沒事就不用管那麼多了
《神話傳說匯率表都依據1000單位進位,1000銅幣等於1銀幣、銀幣上去是金幣、金幣在上去是紫幣、紫幣在上去是神幣。》
「我餓了,我們去吃東西吧!」說完我就開始尋找餐館。餐館有分NPC跟玩家開的,還可以打工,真的很現實吧,神話傳說可是以真實100%的遊戲,玩起來很自由,不一定都要以練功為主流。
「好的!」太又給我一個正太專用笑容,看、看起來好口愛,害、害偶好想咬一口喔!
「主人?你怎麼了?你怎有口水流下來了?是不是生病了?還是太餓了,你太餓忍不住的話,包我可以讓你咬一口喔,不過只能一口喔,不然太多口我會痛痛喔!」尖包一方面看起來很擔心我出事另一方面好像也擔心自己?
「喔…..我沒事…..只是想到美食就留下口水了….」我隨便掰了個理由唬弄過他們,不然發現我在看著太在流口水,說不定我的清純可愛的玉女形象毀了就遭了。我拿了手帕把快要流到地面的口水擦掉,然後繼續尋找我的晚餐,晚上唱完歌後都還沒吃東西,害我好餓唷。
走一會兒,我們找到位於在東門的餐館。一坐下來看著菜單準備點菜。
「找到了!找到了!餐館,我來嚕。」我興奮程度就像是在當兵中的男人看到了女人一樣的程度
────在餐館中────
「呃…..我要一籠小籠包、一盤蝦仁炒飯、一盤麻婆豆腐、帝王蟹焗烤、松露麵包,甜點要一杯芒果奶酪跟一杯焦糖卡布奇諾,就這樣子」我很快的說出我要吃的東西!
「請問喔!她吃的那一些總共多少?」太的臉上浮現了不好的神情,難道是我吃太多?
「是的!這位客人點的餐點共是3590銅幣,請問這樣就好了嗎?」女店員NPC依然用著一貫的擬比人類聲音的聲音回應。
「嚇!想不到這些東西那麼貴!」我驚訝的說著,但是太用著『你是真得沒吃過東西嗎,雖然看起來就一副不時人間煙火的樣子』的眼神
「包~?你們幹麻不說話?你們餓到說不出話了嗎?包我可以讓你咬一口喔,不過只能一口喔,不然太多口我會痛痛喔!」尖包又說出牠的招牌名言『讓你吃一口可以但是不可以太多口喔』,說真的,我真的不曉得它是可愛貼心還是…
「呃…..尖包不是啦,我們沒有餓昏啦,只是……」我對著太露出〝囧〞的表情。
「難道是你們兩個在……啊!難道這個就叫做〝眉目傳情〞嗎?啊!那不可以啦!那你跟他……那包怎麼辦?我要被當作流浪包丟掉了嗎?還是我要變成獨孤老包嗎?不可以呀!主人你不可以忘記包,包以後會乖乖的不會在路上亂吃東西!好不好?主人?」看著尖包一連串的真情流露、信誓旦旦跟流出幾滴淚的水汪汪大眼,對我真的太有殺傷力了……..不過令我好奇的事情是,牠怎麼說〝以後會乖乖的不會在路上亂吃東西〞,那是什麼意思呀?
「太,牠剛剛說的是…….你剛剛想說卻沒說出來事該不會是….」
「霏姐,你猜對了,你剛剛打的那些東西不可以只有350元,依我看那一些至少有2000銅幣以上,不過絕大部分都被尖包吃掉了……對不起,我沒有把些東西及時撿起來又被尖包吃掉,對不起」太的臉上也泛出淚光。現在是怎樣?大家都用這招來對付我?這樣以為我就會原諒你們嗎?
「真是的,這件事你們兩個都有錯。太,因為你隱情不報就罰你…..」
他的頭低了下去,似乎是在為他所犯的錯在反省!不錯不錯!嗯~孺子可教也。
「看在你有悔意的份上,這次就不罰你了。不過下不為例喔!」只要看到他有悔意是最好的了
「是的…..霏姐….」
「至於你呀!尖包…….你認為你要什麼處罰呢?是『嗶───』或者是『嗶───』不然是『嗶───』還是……」當我說到一半時,牠已經暈了過去。哎呀!真是的!才這種程度就昏倒了!那尖包還有待加強!
「總之,處罰就這樣!那就這樣!那服務小姐,幫我用一盤茄汁炒飯,那你呢?太?」
「我?我不用了啦!我剛剛做錯事情,我想要自我處罰!」
「不行!小孩子不吃東西不行!你因該14、15歲吧?那剛剛好因該在發育吧?所以你一定要吃!」突然,我的心中猛然一驚,我進來神話後從頭到尾都一直在訓話?我好像,變成了歐巴桑型態的媽媽嘮叨型!看來我不工作就變的怪怪的!
「但、但是………我媽媽說過:『只要犯錯即使別人原諒你也要自我反省,這樣你自己才不會有愧於天地之間的萬物!』」他說的後透露出一種特殊的眼神
「那你之前修理我的時候為什麼你不說這句:『只要犯錯即使別人原諒你也要自我反省,這樣你自己才不會有愧於天地之間的萬物!』呀?」我立刻揶揄了他幾句
「呃……對不起、真的對不起,那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我只是…….」看他說話都已經口吃口吃的了,也是該收手的時候了!
「我沒有怪你的意思,我只是跟你開玩笑而已啦!」我也真是壞心呀!喜歡看人家想哭的的樣子,真是既好玩又刺激!
「喔…….好………那我就聽霏姐的話!我吃飯好了。那……霏姐我跟你吃一樣的好了!」他也立刻擦掉在眼角兩旁的眼淚
「那服務小姐,我們就點兩盤茄汁炒飯,就這樣子。」
「好的!您點的餐點稍會就來!」
當服務小姐離去時,坐在我們桌子附近的幾位看起來相當不好惹的兇神惡煞走了過來,其中裡面還有幾個有了不少刀疤,不過那個因該都是在遊戲中畫上去的的吧?
「小妞!長的蠻標緻的!有沒有興趣跟我這位帥氣的大爺出去玩呀?保證你晚上比早上更快活喔!」他在自己臉上比了個字以為帥的的打勾在他自己的下巴,又用一腳站在椅子上。
「噁~我最看不起像你這種不知道長的醜巴巴然後又裝酷把妹,你真你以為你很帥氣嗎?你放心,像你這種人不會有女生看上眼的啦!」
太也做了個動作,就是右手握拳然後在左胸前垂兩下,這個動作的意思是…..﹝我相信你絕對很難找到女朋友,絕對﹞
「可、可惡啊,你這個小妮子跟這個長沒幾跟毛的小鬼,你們是認為打的過我們是吧,少看扁人了!我可以這個城鎮的等級最高的人,我的名字是……」當這位大叔說到一半時,馬上封住了口。
當霏與太往回看時,結果是一個帶著斗笠的男人肩膀上停著一隻小鳥,那隻小鳥是米黃色的毛,與牠不搭配的黑色小嘴巴不過看起來也是可以飛翔的翅膀。那個男人,穿著很像以前的古國日本所流傳的〝浪人〞裝扮。
「欺負一個女人,算什麼英雄好漢?」
說完這句話,那名剛剛被封住口的大叔說話了……
「好!你這小子有種!大爺我欣賞,咱們到外面決鬥!」色伯伯走出去,接著斗笠帥哥也跟著走,而他在臨走前說了句話。
「小姐別擔心,我會為妳贏得勝利的!」說完,他將霏的右手舉起親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301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