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遊戲之後──────
 
一登入就有人密我喔?我還真是受歡迎呢!
『霏姐!啊…….我不因該叫你霏姐才對。』
原來是太,而且我又聽到了太式的自言自語。
『欸…..我剛剛不是在吃飯的時候跟你說過了,就像以前那樣子叫我就好了!』
『是的,對了!那個幻哥跟我在一起,他要我問你說要不要一起去練功?』
原來是斗笠帥哥,那是一定要的啦!
『好呀好呀!那你們兩個在哪裡?』
『我們在伊路米之地。』
『在哪裡?怎麼去?』
『你可以請尖包帶你來,我們在那裡等你唷!』
『嗯。』
接著,我叫出了尖包,牠在背包裡面,只要我下線,寵物都會自動收到背包裡面。寵物也可以自己出來也可以等主人叫寵物。
「安安主人!包剛從睡夢中起來,主人包剛你說我剛才的夢喔!我剛剛夢到主人被好幾十隻波特圍住,然後主人剩下一點點血,然後包就用角角把那修波特戳死翹翹了喔!」
尖包會作夢嗎?而且還是〝忠包救主〞想賺人熱淚的故事呀!我暈!屆時我也聽到系統的聲音。
€尖包習得技能〈說夢話〉等級一、〈尖包角角戳〉等級一。
怪技能,連說夢話都有!真是一個有特色的遊戲呀。
「包,伊路米之地怎麼走?」
「要從米切巴克的北門平原在往北走大約十分鐘就可以到達伊路米之地。如果在往下走可以到達有冒險者天堂之稱的城市─絲卡洛真。」尖包跳到我頭上。
「咦?為什麼會叫做冒險者天堂?」我邊往北門平原走邊問尖包。
「因為那裡有人界可以傳最多地方的傳送門、隊伍申請公會。所以才被稱為〝冒險者天堂〞」
「是喔,那人不就很多?」我在說話的同時也隨手戳了幾隻波特,然後尖包又開始進入〈主人好可怕〉的瑟瑟發抖模式,在我頭上發抖著。
「呵呵!膽小鬼尖包,你又開始發抖了。」我開始揶揄牠
「不要吵包包。」尖包窩在頭上叫著
───十幾分鐘後──────
「啊!是霏姐!霏姐我們在這裡!」我看見太在對著我揮手,幻就在他身邊坐著還地上還舖著塑膠布、茶杯跟幾盒糕餅,似乎……是在野餐?
「我有聽到了,不過你們是在野餐嗎?」我疑惑的問
「是呀!為了迎接你所以我就買了一些小點心等你呀!」接著幻給了我一給對少女而言殺傷力很大的笑容
「嗯~謝謝你喔!幻!」接著我也跑到幻的身旁坐下來。在外人看起來,因該是像情侶吧?
接著,愛吃醋的尖包醒來了,一看到我坐在幻的旁邊,二話不說尖使用牠學到的新絕招〝尖包角角戳〞攻擊幻。
「接招!尖包角角戳!」尖包的攻擊出奇不意,所以幻就接下他的攻擊了。
€尖包攻擊你傷害共40滴,你的血還有860滴
「唉呀!你的歡迎人的方式真是熱烈呀!」幻的笑容依舊,但是我可不會讓牠那麼好過了。
「尖~包~你好乖唷!你起來怎麼也不先打招呼呢?」我用異常甜美口音問候著尖包,牠的卻已經淺意識的流出了幾滴淚滴。你認為我很好欺負嗎?我不會在被你騙第三次了!
「包、包不是故意的,包只是想要保護主人,主人不要罵包啦!嗚嗚~」
「你認為,你主人會原諒你嗎?我要把你收到背包當作懲罰!」
接著我把尖包抓了起來,正準備把牠都到背包時候,有人出手制止了……
「霏姐,你不可以把尖包丟到背包啦!這樣子他很可憐耶,我媽媽說過不可以欺負小動物。」太說完,尖包就從我的手上溜走跑到太的頭上,也有人出聲制止了。
「唉呀,小包不懂事,你可不可以看在我的面子上原諒牠?」出聲制止的人是幻。
「呃……你說要原諒牠喔?那算了,你是被害者你不追究就算了」既然被害者不上訴,那我這個施刑人也不用多管閒事了。
「太!」尖包呼喚著太。「尖包!」太也回應尖包。接著他們的眼中出現了一陣閃亮。然後太把雙手握住尖包的角而尖包也將牠的翅膀放在握住太的雙手上,接著他們一同喊了句:﹝兄弟﹞
「你們在幹麻?你們想造反喔?」
「不,我們是在結拜!」太與尖包齊聲說。
「結拜?聽起來不錯喔!那我也要加入你們!」幻一臉迫不及待的接近太&尖包但是被尖包給〝戳〞回來了。
「不可以,這個結拜會只有小孩子跟寵物可以加入!」
「那我不可以嗎?真是掃興……」幻的臉上充滿著掃興,霏想他們因該只是開開玩笑罷了。
「好了,不要玩了!那我們現在要去哪裡?」
「幻哥說我們先去登陸隊伍,這樣子可以平分經驗值」尖包盤駐在太的頭上,看來他們是玩真的了。
「那事不宜遲,我們出發吧!」接著,我們就往北方向走去。
 
「等一下,好像有怪物一直在我麼附近徘迴!」
「那一些怪物是卡馬、等級11、血量200滴。他們是一群很陰險、群體行動的生物,會先等玩家在打其他怪物是然後牠們會在一起為上來打玩家」
聽起來不強,那拿牠來給我練劍吧!
首先,我先跑到那個酷似泥偶土黃色生物群旁。我拿出了我的懾魂劍,先是一砍。
€你損害卡馬20滴血,剩餘血量180滴
「你攻擊方式太粗魯了,用劍是用巧勁不是蠻力!你先不要用揮的,些跟他距離幾步,感受牠的攻擊方式然後再尋找他的弱點!」幻在一旁喊著,他因該是要給我一些建議吧?
「喔,好!不過你們都不要插手喔!」我就照著幻給我的建議,先退了幾步。
一下子卡馬的攻擊方式大約只有兩種。一是用頭捶、二是用雙手攻擊。弱點大約是在他的背部。看清牠的攻擊方式,我就接近他們。卡馬們當然就圍了上來,我先是一閃然後,靠近我的卡馬有兩隻,我先將其中一隻的手給砍下來那隻就停下了攻擊。
那隻受傷的卡馬的對著同伴大叫:「卡~卡!卡卡卡卡卡!」〈可~惡!給我殺了她!〉
接著10幾隻卡馬圍了上來,其中有幾隻比普通的卡馬還大隻。我不小心被3隻大卡馬一起用頭捶攻擊。
€大卡馬攻擊你90滴,你的血還有530滴
€大卡馬攻擊你90滴,你的血還有470滴
€大卡馬攻擊你90滴,你的血還有410滴
好痛,因為痛的感覺很明顯,我不由得單跪在地上。
「霏姐,要不要幫忙?」太著急的問我,尖包似乎也想衝過來救我的樣子。
「不用!我剛才不是說過了嗎!我要自己試試看我的程度在哪,所以你們都不可以插手!」
接著,我跳開了幾步。卡馬們還是想向我撲上來,接著我使用出了絕招!
「劍!嵐風點刺」前面有幾隻卡馬便成碎瓦片消失了。
€你使用法力30點,你還有70點法力
一次就化那麼多的法力,看來攻擊還蠻痛的喔?然後我在用了第二次
「劍!嵐風點刺」但是,這次沒那麼好運了,只有傷到一隻,其他隻都閃開攻擊了。看來這招已經沒有太大用處了。但是還有幾5隻卡馬,其中有2隻是大隻,那我要怎麼打?突然想到一件好玩的是。
「尖包,絕招我可以改變攻擊的方式嗎?」
「主人那樣子可以呀!但是要先想好改變攻擊的方式,也可以取名字喔!」
呵呵!果然行的通呀!但是我得邊閃躲邊想呀!難度可真高,但過沒幾分鐘,我就想好了。
「風纏櫻!」當我招式一說出,原本的嵐風點刺的劍壓該飛出去,但是現在我用的這招就是將劍壓鎖在我的劍身四周,藉由劍壓來增攻擊力。我將在我身旁的幾隻卡馬用揮擊下去,都是一擊斃命。打的差不多,風纏櫻也沒有說很久呢!也難怪是剛使用的絕招呀!
「霏姐,你那一招怎麼用的?好強喔!」太跑到我身邊問著我。
「不錯喔!你那招想的很好呢!」幻也湊上前來誇獎我。
「沒有啦,只是我亂想才會會想出來那麼強的招式啦,呵呵!」
€恭喜,〈嵐風點刺〉已經由等級1升級到等級2。習得自創招式〈風纏櫻〉等級1。獲得經驗值600點,你的等級由10等跳至12等。
「嵐風點刺升等了?而且我也跳級?」
「主人,招式是因使用情況升等也就是熟練度愈高,等級就越高。嵐風點刺每升一等可以增加10%的攻擊面積,每升一等就增加10%的面積。」
「尖包,剛剛我的風纏櫻持續幾秒?花多少法力?」
「主人的風纏櫻持續時間10秒,花費法力40點。」
「喔,那升級增加效果是什麼?」
「每升一次等級持續時間可以加五秒、法力扣除2%、攻擊增加2%?」尖包答話。
「嗯!」沒想到還蠻不錯用的啊~
「他們說可以!所以主人恭喜你!」接著尖包又撲上了我的頭上。
「好了,這個給你喝,等一下可以邊走遍練習風纏櫻。」幻給了我幾罐藍色藥水。
「謝謝你的藍色藥水啦。」我就喝了幾罐藍色藥水。
接著,我們要現去絲卡洛真去申請隊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301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