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好酸喔!幻……你有沒有什麼座騎?我走的好累喔!」我相個小孩子依偎在幻的身邊,但是腳還是會酸呀!
「呵呵,我沒有座騎耶。不過以後我們在去破任務拿好不好?霏。」幻這個樣子叫我,好像我們已經是情侶了。呵呵,我好開心!
「嗯,好!我們走吧,幻。」我將幻的右手攬住,看起來根本是一對情侶了吧!
 
太跟尖包走再隊伍的後頭。
「欸……太,我要去把那個攬住主人的人給戳掛喔!」尖包的口氣像是陳年醋一樣的酸。
「不行,你忘了我們的盟約嗎?所以我們就在旁邊看就好了!」太出聲制止,不然等一下尖包又會惹禍。
「好吧!包聽太的話。」
 
「霏姐,小心有蝙蝠怪,牠跑到你旁邊了!」太呼喊著。
「蝙蝠怪等級12、血量280滴、群體行動生物。」
「喔,好我有看到了!風纏櫻!」
風纏櫻使出後,我先利用將劍壓拉成細線,像是鞭子一樣。利用細長狀的劍壓來攻擊蝙蝠怪的翅膀。
「呼嚕呼嚕!」蝙蝠怪的哀嚎聲不絕於耳,但我可不會軟心!
過了十秒後,風纏櫻的狀態消失了,當我要再發動時結果被中斷。是蝙蝠怪在攻擊我。
「可惡……好痛!」
接著我看見幻將他的劍拔出來低吼著一聲
「劍!混光一閃」屆時,幻成為一到閃光在霏的身旁圍繞,過沒幾秒那一些蝙蝠怪就死光了。
「好帥喔!你的招式好帥喔!怎麼用的,教一下我好嗎?」那招看起來真是帥氣,如果學起來一定會很好用!
「你要學那一招的首要條件是要等級17以上喔!」幻的笑臉依然出現在臉上
「啥!等級要17,那我現在幾等,尖包?」
「主人原本是13等,剛剛打了那一些蝙蝠怪的經驗值有400,所以現在是14等。」
「還要4等才可以學到喔……。我快要等不下去了啦!那幻,你幾等?」
「我?我只有18等!」
「18等,那我們跟你差好多耶。我14等,太13等,那經驗值有辦法平均分配嗎?」
「可以呀!沒有限制,但是只侷限在同一個地圖當中。」
「是喔!那我們先走吧,不然等一下又遇到一群怪物。」
接著,我們就前往絲卡洛真。
 
「哇!好多人喔,真是不愧叫做冒險者天堂的地方呀!」
「對呀!呵呵。那我們先去隊伍申請公會,在去接任務吧!」幻拉著我的手準被要去公會,太跟尖包依然走再對伍的後方。
 
「哇,是不是在那裡?很多人的那裡?」我覺得我好像小孩子,到了校外教學的地點一樣興奮。
「嗯,那裡有很多人在賣東西,說不定有人會在賣〈追魄劍〉喔!」
「追魄劍?那是什麼東西?」
「主人,那個是主人的雙劍的另一把喔,主人的劍原本就是雙劍只是因為是送的所以只會送一把,攻擊力可以往上增加。只要握住武器說〈說明〉就會有介紹喔,包~」
「是喔!還有這樣子的功能喔,真是方便呀!那我來試試看吧。」我拿了我的懾魂劍,唸出〈說明〉馬上就有一個螢幕伴隨著聲音出來。
€懾魂劍,是地府冥王的左右手〝人面獅身〞所拿的一把劍。與另一位〝虎頭蛇尾〞的配劍〈追魄劍〉為雙劍,當同一個人使用兩把時,傳說會有特殊功能。懾魂劍,攻擊力100、附加能力無。
「那雙劍在一起的特殊功能是什麼?尖包你知道嗎?」既然有兩把劍,那加起來攻擊力因該也不錯吧?
「對不起,包不知道。」尖包像是自責的的小孩窩在我身旁,既然牠不知道那也沒辦法了。
「好吧,沒關係。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拿到那一把劍!現在最重要的是,我們要先去申請隊伍。」
「那要先取名字,才有辦法成立喔!」幻說要名字,那要什麼名字呀?屆時,又好像是太密我。
『霏姐,不如叫緋紅隊?』當我轉頭回去看時,他頑皮的對我吐吐舌頭。
『你瘋了,我才不要那麼笨勒。不過……我想想哪一個名字比較好……』
「要不叫〈神話〉吧,聽起來有魄力又有一種厲害很的感覺。」我提議,因為我們在玩的遊戲是神話傳說,而且叫神話也很有魄力呀!
「我跟包沒有意見,只要霏姐說可以就可以。」
「霏說好就好,我怎麼敢有意見呢?對不對呀,霏?」幻在我的臉上親了一下,呵呵,好、好害羞喔!
「幻,你討厭啦!」我把他的頭推走,如果說我們不是情侶的話也沒人相信吧?
「別在鬧了霏姐和幻哥。旁邊已經有很多人在注意你們了。」太無奈的說著,不然等一下餐館的事又會在發生一次。
果然,旁邊有許多人在看著我們兩個。
〈那個男生好帥喔,你過去跟他要電話啦!〉、〈那個女的好正喔,你過去虧她一下看他會有什麼反應。〉等等的內容不絕於耳,看來我本來就是焦點,又多了一個幻,我們已經可以吸引附近人的目光了。
「幻,我們走吧。我去申請隊伍」我一手拉著幻,一手拉著太。尖包則是待在太的頭上,看來他們已經變哥倆好了呀!
 
「您好,請問是要申請隊伍嗎?」櫃檯人員問著,想也知道是呀!不然我來這裡好玩的嗎?
「是的,我們要申請隊伍。不過是比較小型的,十人那一種的。」
「好的,如果要十個人一組的隊伍的話,需要1銀幣」
「1 銀幣?我有沒聽錯,要組成隊伍需要那麼多錢喔?」驚訝,太貴了吧!
「錢的事情我來負責,不過誰要當隊長!你要不要當啊,霏?」
「我隨便,只要你高興就好了。」當隊長也沒什麼差別呀,反正也只是掛名的。
「太跟包我都沒關係,只要是主人當就好了。」
「好,那就決定了喔。我們的隊名是〈神話〉,隊長是米絲珥霏。〉接著幻將一枚銀幣遞了出去。
「好,那恭喜玩家米絲珥霏成為隊伍神話的領導者,只要您沒加入別人的隊伍的話,隊伍資料都還會在。所以有隊員要進入或退出都可以。」
我也不禁讚嘆這個功能,因為太好用了呀!
「如果您要增加隊伍人數的方法有兩個,第一種是每次往上加2個人數上限就要1銀幣。第二種是有其他的隊伍願意追尋您的隊伍,就可以無條件的變成你的隊伍名單,但是不行讓隊員加入只能退出。請您多多善用這項規定。」
「唉呀,我的錢包裡面沒有錢了。那可是要賺好久的呀。」幻抖動著他空空的錢包,的確1銀幣對新手來說可是一筆不小的費用呀!
「那現在呢?我們要先去找我的另一把劍還是先接任務賺錢呀?」我問著,雖然我是隊長但是還是要問隊員的意見。這才是好隊長呀!
「霏姐你可是隊長耶!當然是你決定呀!」
「我的理由跟太一樣,你要學著管理人員,到時後開放攻城戰時你你才能帶領我們攻下城池呀!」攻城戰?我怎麼沒聽過?
「等等。我怎麼沒有聽過有攻城戰?那是什麼東西?」
「包~主人你不知道嗎?那個是要有隊伍去打下別人的城池,第一次打的城都是NPC控管的只要打壞那個城的信物或者打死那做城的城主的話就可以擁有那座城的的擁有權。不過是限於打壞信物那個人所屬隊伍的隊長才會變成城主。擁有城需要管理的有那座城的財政與治安,還要應付每一個禮拜一次的攻城時間,時間內會有人來打城,但是只要守過時間城中的信物沒有被打破或城主沒有被打死的話,城的持有權還是在原本的城主身上。」包說完了一長串,太連忙拿著水給尖包喝,說一長串一定會渴的。
「那幻你剛剛說的意思是要我當上城主?是嗎?」
「當然。這樣你就可以盡情享受遊戲啦!不過,每個界會有五座城,分別是東、西、南、北、中這五座城。只要我們先打下中間的城,其他的城也是唾手可得呀!不過,前提是一定要有錢。」
「那……我決定了!我們先去接任務賺金幣,賺的錢拿來準備當城主啦!那事不宜遲,我們去任務公佈欄吧!」
只要我成為城主我的知名度也會跟著變高,那就可以更輕易達到我的目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301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