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錯誤

也許是錯亂

腦中出現了以前沒有出現的東西

我一直認為

是自己太累了

想的太多

我也不知道貓為什麼要生氣

直到她下線後不理我

找不到她

我去問焰星

焰星發現

我也會有情緒起伏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我心中變的只在乎貓

焰星要我想想我對貓的定位

我想了很多

暴雷對貓而言不只是寵物

而貓對我而言不只是朋友

所以

我做了很多我可以做的

直到貓到我家來找我

我才發現

我已經好多天都沒吃東西

也許我明白

貓是很特殊的人

對我而言

我不能再她身邊消失一分一秒

因為

書上說

那是夥伴

是夥伴

就要好好幫助夥伴

但是

紫玥說我又錯了

說不應該是這樣

她說著

貓的臉就紅了

為什麼?

她臉要紅



到了解開博士的任務

貓遇到了叫做路西法的人

他說他很喜歡貓

要跟貓當男女朋友

我聽到

很不開心

非常不開心

因為

貓是我的

只能是我的

不能給別人

縱使是立人

縱使是戴爾博士

只要是有關貓的一切

我都不會讓步

決不



痞子殺手之前說過

愛上一個人

會變的不理智

行為會跟平常不一樣

那我想想之後

我才明白

原來我戀愛了

我才明白

原來

我愛上了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301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