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 

我考完了

我終於於考完了

我要開始出現了

爽快啊~

希望分數能好看= =


-----------------------------我是分隔線---------------------------


目前考完

想要排打文的班次  [謎:自以為很紅]

所以大略目標如下

1 小琦和揚咩文 x2  【我朋友】

2 喇叭和熊文  x2

3 拉布拉和利未雅桑[兒童版] 同人文

4 拉布拉和利未雅桑[大人版]
 
5 神話傳說 1-10  自創小說

※不定時有小品情詩 [垃圾]

請大家細心等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301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