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傳說

是我第一部長篇作品

那時候空有想法

文筆卻不佳

導致當初大家看的眼睛酸痛

真是抱歉

而中間隔了一年

因為要考試

希望文筆能到普通水準  =)

----------------------------------------------------

其實結局我設的很愛情@@

但是

這本設定好像是網遊= =

不是愛情小說ㄟ........

狗咩

我會改改結尾   

不過我覺得那結尾還蠻瓊瑤的   (遭毆

好吧 

愛情會有結果

身旁總有歸宿

結局

我會讓她戲劇化一點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301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