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暈眩後,我已經出來了創造人物大廳,聽麥克說剛出來的地方是位於在人界的初始城鎮─米切巴克─,旁邊有好多人看起來好像都是新手,還有小正太耶!看起來好可愛喔~那個臉頰看起來軟軟的,好想咬一口喔!行動派的我就已經馬上過去問他問題,然後在藉機去………
「小弟弟,請問你喔……」我用甜美的聲音問他問題沒想到……..
「幹麻?老太婆?找我有事嗎?」小正太立即這樣回我….
罵我老太婆!我也才21歲而已耶,臉上立刻露出出了比剛才甜美數十倍的笑容。
「對不起喔,小弟弟,我還年輕,不是你說的〝老太婆〞你的觀念要在加強喔!」我是想直接把他打下去,不過我的絕招〝必殺甜美笑容語氣加重嚇死人不償命之…〞用了下去,他的突然哭了起來….
「哇~哇~哇~這個姐姐欺負我啦!」小正太的哭喊聲立刻引來一群圍觀的民眾。一堆人都在看著我,還有不少談話內容是:﹝這個女的也真是的,都幾歲了還在欺負這種小孩子,真是不要臉。﹞﹝對呀!還虧穿著還長的都那麼正。所以有一句說的好“最毒婦人心”。﹞等等的輿論對我而言都很刺耳。
「我…..我沒有……是這個小弟弟自己哭了!」我只好狡辯了,但好像沒有什麼用,大家還是再一旁議論紛紛。
那我只好,把我這位〝被害人〞拉著那位正在哭的〝加害人〞逃離現場。
───────跑了數十條街───────
「呼…..呼…..你很可惡耶,既然這樣陷害我!」雖然我氣喘噓噓,但還是該罵罵他。但是,沒想到我看到他的時候它的臉上滿是憋笑的的痛苦表情。接著他猛笑了幾下。
「呼…..呼….喔!笑的好累,那些人也真是的,真是好騙,隨便一哭就那麼多人看著你,太好玩了!」他說了這幾句話,真是令我想好好〝照顧〞他。
「親愛的小弟弟,你不覺得這樣子陷害別人是很不好的行為嗎?難道你媽媽沒教過你不可以欺騙別人嗎?那你認為我該回敬什麼『禮物』給你呢?是『嗶───』或者是『嗶───』不然是『嗶───』還是……你自己想看看吧!我可以幫你想要的東西加強幾倍在送你喔!不過還是要我高興才可以!」我的絕招其二〝甜美口音奸詐笑容〞也是妙用無窮啊,小弟弟的臉色馬上黯淡了下了。
「對、對不起,我不是有意要陷害你的,我只是因為很無聊…..」
「很無聊就可以陷害別人嗎?這樣子你獲得了什麼?你自己的高興卻換來別人的悲慘,這樣你自己不覺得自己很自私嗎?這種行為是很要不得的!」啊….我突然發現我生氣了,不再是維持在笑臉狀態了,啊….慘了皺紋會多好多條…..我的化妝包勒?啊,對了這是遊戲吼!算了,出去在看看有沒有辦法修補吧!
「真的很對、對不起。我下次不會再犯了。」他已經流淚了,看來真的是誠心誠意對我說對不起。
「好吧!既然你誠心誠意的道歉了!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原諒你!為了守護別人不在被你陷害!貫徹愛與米絲珥霏的法則!可愛又迷人的我!出名!出名的舞台正在等著我!就是這樣!包~」我說完了,旁邊立刻有一群人在那裡拍拍手,我有那麼厲害嗎,哦呵呵呵呵~不過,我倒是很好奇那一聲“包”是誰發出來的?
「包~我是你的解答寵物喔,主人!」
原來是我的解答寵物喔~咦?我不是沒有把牠從倉庫拿出來嗎?
「你怎麼會跑出來哩?我不是沒有把你拿出來嗎?」我把我的解答精靈拿出來,它的外型是白色的看起來像極了復古小吃〝肉包〞但是又有一點不像,因為頭上有一對像是惡魔的小尖角跟可愛的水藍色的水汪汪大眼睛還加了小翅膀,難道是傳說中很多功力高強的師父都做不出來的失傳小吃─尖包?
「那是因為主人不叫我出來,我等好久很無聊就自己出來了呀,包~」牠揮舞著自己的小翅膀後眨眨眼睛看著我。好口愛喔!
「喔~是這樣呀~那我幫你取名字喔,呃……我叫你〝尖包〞好不好?」我興奮程度就像是在當兵的男人中看到了女人一樣的程度
「好,包叫尖包!」牠高興的在我身旁跳來跳去。不過,我好像忘記了誰?
「對、對不起喔米絲珥霏姐姐,那我現在該怎麼辦?我可以走了嗎?」小正太發出了聲音,原來被冷落的是小正太呀!
「呃…我剛剛跟你說到哪了?」我不老也沒有失憶症但是,看到尖包我就忘了他的事情。
「妳剛剛說到『就是這樣!』」雖然不明顯,但是我好像看到他在笑?
「喔……對了,我要處罰你剛剛那樣子對我,所以你要跟我一起走!」剛剛好被我逮到機會,怎麼可以讓到嘴的肉跑掉呢
當我說出了這句話後他的臉上出現了難色….
「有什麼不可以的嗎?還是有什麼困難?」我只好〝親切〞的關心他看有沒有什麼問題
「呃……沒、沒有,我只是該怎麼自我介紹」他戰戰兢兢的說出口,看起來又有一位在我甜蜜的口音下的犧牲品了。
「沒關係,你說吧。只要我可以聽懂就好了!」
「沒錯沒錯~主人說得對~」尖包說著,沒想到那麼快就要跟別人〝爭寵〞了
「我叫做─小正˙太─妳可以叫我太就好了,我的職業是弓箭手,現在等級11,我是人族。那你呢?米絲珥霏姐?」小正太?果真他媽媽取的真貼切不過,他也開始裝熟了,難道他是傳說中最難纏的〝裝熟魔人〞嗎?
「沒關係,你叫我霏姐就好了,我的等級是一,種族是神….噢不對,我是精靈。」我雖然很想出名,但我不想惹一些不必要紛爭。
「是的!霏姐,以後我太後在你身邊幫你的唷!」太馬上對我笑了一個正太專屬笑容給我,我又轉過去看到在我肩膀上的尖包,牠拍舞翅膀,鼓了起來的臉頰紅紅的,看來是吃醋了。不過這樣也不錯,我原本還怕太安靜我會很無聊,不過這個問題不用擔心了,我要擔心的因該是他們兩個太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301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