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社會────
 
當我拿起頭盔時,我聽到了帝蘭克的問好。
「您下線了呀!緋紅主人。」
「嗯,帝斯克呢?」我四處張望找著帝斯克
「我在這裡,你找我有是嗎姐?」帝絲克坐著漂浮椅到我後面
「你在幹麻?」我看著他頭髮亂亂的、衣衫不整、精神渙散的樣子,似乎……很煩亂的樣子
「沒有啦!我剛剛在推你的通告,一堆大老闆都出來關切,和我頭髮都被我抓亂掉了」
「是喔!我要出去吃飯,所以請你幫我載我朋友」我簡潔扼要的說出了我的目的,因為人要他載,我才有時間裝的漂漂亮亮的呀!
「喔……那我去換衣服!」帝斯克隨即跑去他的房間。我們家裡面只有我們兩個人住,因為我們家很大又沒有什麼人所以看起來就冷冷清清的。
「對了!你要去火鶴市的傳送點處有著一個人拿著我的唱片的就是喔。那我也要去換衣服」我提醒他,然後要先換個衣服,再開車去餐廳吧。
我們各自去做自己的事情。帝斯克比我早一步出門,我也利用短短的30分鐘換了衣服。我想來想去終於想到了我最恰當的衣服,一件紅色的襯衫、一件紫色的迷你短裙。
當我換好的時候,帝斯克也傳來視訊給我,說他已經載到人,正要去餐廳的路上。
那我也要出發去我常去吃的餐廳了!
 
 
帝斯克將車子發動,暖車
「唉呀……姐每次都要我做事情,我都快要變成她的僕人了啦!」說著,邊搔著頭髮。
說完的時候就已經起身要去前往火鶴市的傳送門室了。
在車上,聽著姐姐的第十七片還未上市的專輯,姐的歌聲真的很好聽,也被雜誌喻為近千年來難得一見的好聲音。姐也是善加利用她的天籟之音,讓大家都聽到她的好聲音。要不是老姐那麼紅,不然剛才那些大老闆怎麼會一直為難我呀!似乎,能成為她的經紀人也是榮幸?
 
從郊外的緋紅家的獨棟透天厝到市區,過了將近十分鐘的車程時間,抵達了目的。
「咦?老姐所說的那個人在哪裡呀?啊!是不是那個呀?潘朵拉幫我看一下!是不是拿著我姐的唱片?」
「好的!小克!我幫你看看喔!」
潘朵拉是我的超級電腦,我把她的設定為可愛型的,這樣也符合我的最佳女朋友個性呢!
「呀!是的,小克。那個小男孩拿著緋紅姐的唱片!」潘朵拉的聲音還真是可愛呀!平常,我只顧著工作都沒交女朋友,不然……
我將車子停到旁邊,並且帶上我的墨鏡,嗯~看以來真像是FBI呢!
「對不起,請問你是不是跟米絲耳霏要一起去吃飯的網友?」我禮貌的問,因為要有禮貌!
「我是的……請問你是誰?」現實生活中的太也跟遊戲中一樣的可愛樣!
「我是她的弟弟,她要我來載你去餐廳吃飯。請上車吧!」我看著她看起來蠻久的樣子,笨姐姐怎麼可以讓小孩子等那麼久呢!
太應諾一聲後,就坐上了後座。
「想必你站著很久了吧?我家的笨姐姐,很容易做一些迷迷糊糊的事情,真是對不起」
「不會不會,霏姐很照顧我,一點都不會迷糊。」
「哦~原來她對外人都很精明,對我就很迷糊什麼是都要我做呀…….,身為她的弟弟還真悲慘」
「不會呀!我覺得我如果當她弟弟的話我會很開心的!」太一臉堅定的對著我說,難道她一進遊戲個性就變了?
「對了。請問你喔!為什麼霏姐要我拿著緋紅的唱片呀。一般人會要拿這種東西當見面的信物嗎?」太手中握著緋紅的第十六張唱片
「我不知道耶!不然等你當面看到她再問她好了!」呵呵,老姐還真壞心呀!看來她要給他一個驚喜呢!
對了,人載到了也該跟姊姊說一下吧!接著我打開視訊按鈕,也改成自動駕駛的同時,姊姊她也接收到訊息要開始通訊了。
「姊姊,人我載到了。那要去哪裡吃飯呢?」
「就去我常去的那一間餐廳吧。位置要一樣,菜等我到點就好了。」姊姊畫著她的眼影,看起來又是一付要媚惑人家的樣子了…….
「好啦~」當我說完,姊姊關掉了視訊,我也準備要叫潘朵拉,幫我先知會一下餐廳了。
「潘朵拉,幫我跟那一間我們常去的餐廳知會一下。」
「好的!小克~」潘朵拉屆時去做帝斯克交代她做的事情了。
 
「帝蘭克,告訴我車況。」我坐上了我的車子,並且詢問車況。
「是的,緋紅主人。」
過沒幾秒,帝蘭克就已經將事情辦完了。有超級電腦還真是方便呀!
「車況良好,行車時間大約是20分鐘」
我二話不說,加足馬力催下去,即使是20分鐘,我也要縮短成10分鐘!
「看我的!衝呀~~~~~~~」我開上公路後,就催下去嚕!
「緋紅主人!開那麼快會被罰錢~~~~~~」速度快的連帝蘭克聲音都都被拉長了。
 
我停好了車,自豪的對帝蘭克說「不錯吧!20分鐘的路我把20分鐘變成10分鐘了!呵呵!」
「緋紅主人!剛才太危險了,剛才有好幾張罰單了,有超速、闖紅燈、隨意變換車道……..」
「管那麼多,吃飯要緊!」隨即,我就下車前往餐廳的VIP室了
 
太一直在東張西望,不知道是因為第一次坐在VIP室緊張,還是等太久太無聊?
「唉呀,姊姊好慢喔!我再打打電話好了」
「打什麼電話!我人到了!」我到了VIP室,我看著弟弟的手要撥起電話,而另一邊是太的眼睛凸出來與下巴要掉下來的表情。
「哎呀!親愛太弟弟,需要那麼誇張嗎?」我的甜蜜笑容依舊,但是太的臉上充滿的只是驚訝的表情。
「霏、霏姊姊,你怎麼沒說你是緋紅!」
「呵呵,我也沒說我不是緋紅呀!」我頑皮回他,看他驚訝的表情也好可愛耶!
結果,接下來的太就開始在自言自語:﹝我穿的夠不夠正式?﹞、﹝我穿的是不是得體?﹞….諸如此類的東西。
「太….你不用那麼誇張啦…….其實也只是吃個飯而已…..坐下來吧!」我急忙安撫他的驚訝與不安,不然他在驚訝下去我就要餓死嚕!
「呃……但是我是跟緋紅吃飯耶…….」雖然他坐下了,但是惶恐還是在
「好啦好啦跟我吃飯沒什麼了不起的,來,點菜吧!」
接著我將菜單給太跟帝斯克,還想都不用想,就吃平常吃的就好了。
「我要海鮮義大利麵、松露麵包。」
「那我該吃一些什麼….才可以上的了台面?」
「你想太多了啦!我要吃一盤蝦仁炒飯、一碗玉米濃湯。」帝斯克也在安撫他,但是太還是一樣。
「呃……我幫你叫喔!給他一碗咖哩飯、小魚乾味增湯、一杯牛奶!對了,再來一瓶紅酒吧。」他不叫,我幫他叫,不然我快餓扁了。]
「緋紅幫我叫菜耶!我好感動喔…..」太的自言自語還在進行中。
「停!你不要在這樣子下去了!不然請你出來吃飯就沒意義了,我只是希望這次因為你剛剛幫了我很多忙,所以希望你以後也跟以前一樣的態度對我!」
「喔…好。我只是一位第一次跟明星吃飯,所以……。」
「凡是都有第一次啦……難免會緊張。沒關係,以後再出來吃飯就不會了。」帝斯克幫把話接下去,才比較不會那麼尷尬。
「喔……好的。」
接著,香噴噴的菜來了,首先由我開紅酒來開飯。
「恭喜吧!恭喜我成為為御劍修真吧!」
我跟帝斯克喝著紅酒但是太是小朋友,所以就喝牛奶就好了。
「對了,太!我都不知道你的真名呢!」
「我就做小正˙可可亞,因為我就姓小正,所以我媽媽給我一個名字,太所以加上去就變成了遊戲中的〝小正˙太〞了。」
「那你的解答寵物在哪裡?我怎麼都沒有看到?」照理說,每個人都會有一隻才對,但是我卻沒有看到太的解答精靈。
「喔……牠呀,他在我轉職成弓箭手的時候就說:『主人,恭喜你成為弓箭手,在下想去世界遊歷,請問主人可否准許』,我說都可以,然後就出去旅行了。」
「你的寵物真是穩重的寵物呀!哪像我們家的那顆包子,醋罈子、貪吃、愛無理取鬧,跟小孩子沒兩樣呀!不過,也是牠可愛的地方。」說完,說完我的嘴角不禁泛出一點笑容。
「嗯,是呀!我的寵物還蠻穩重的,到時候牠一定會回來。」
「嗯,那們我們開始吃吧!」
 

「呼,今天吃的真開心,不過你要馬上回去嗎?要不,去我們家玩要不要呀?」
「我看還是不要好了,因為太晚回去我怕我媽媽會擔心。」
好一個……聽媽媽的話的小孩呀……
「那好吧,下次你要來在說……那我順便把我們家的通行密碼告訴你吧」
接著我把我們家的通行密碼給了太,接著我跟帝斯克各開著一台車把太載到傳送門送他回家了。
 

「姊姊,我覺得你一玩過遊戲後,你的行為跟個性都差好多喔!」
「是嗎?我怎麼都沒感覺?」
「你自己當然不會有感覺呀!」帝斯克好沒氣的對緋紅說
「我要上線了,不可以吵我喔!」
「是是,悉聽尊便。」
接著,緋紅就上去她的房間,帶上了頭盔進入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301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