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白光後,我站在創造人物大廳。
「妳好,歡迎來到神話傳說。」聽起來是男生聲音
「是NPC啊。」緋紅說出理所當然的事實,不然人那麼多要用真人的話會累死。
「不是,我是真人。」
「哟!你們花費那麼多人力呀!每個人要創人物都用真人服務員喔?」我不解的問。
「緋紅小姐不是的,我們是採用公司VIP帳號制,只要你是使用公司送的帳號,因為每一間公司只有五組VIP帳號,所以就會有控管,避免被遭到盜用。然後呢,只要是使用我們VIP帳號的人會有經驗直加倍、調寶率增加、特殊能力…….」他不厭其煩的對我解說,不過在我的認定裡,這種男人被我分為”聒噪型”的,是我最不喜歡的型
「喔..那大致上我了解,但是我不怎麼想要這些附加功能!」我直截了當對他說
「咦?為什麼?那些附加功能可是玩家們想要的!例如經驗直加倍、調寶率增加、特殊能力…….等等功能都很好用啊!為什麼?你可以告訴我嗎?」他的表情似乎很不解我的舉動
X的…..我在心中罵了不是淑女因該罵出口的話,我說不要就是不要啊!正想我要罵髒話時,我突然發現,我可是玉女耶,一個多美麗又多有名的玉女這句話說出去可是會有損我的形象!我只好在心中罵他了!
「對不起,服務員先生,我跟你說過”我不需要”了,你還要一直問嗎?」後半句的語氣已經很難聽了,只不過我的臉上還是保持著我的甜美笑容。
「呃….是的,緋紅小姐,我聽妳的話就是了。」他的臉上突然出現了一股懼怕的感覺,哦呵呵呵呵……..我的絕招〝必殺甜美笑容語氣加重嚇死人不償命之…〞《因為名字太長,所以作者酌量減少》,總之,他現在已經被我的氣勢壓下去了,這樣我可以一直問問題不用聽他廢話嚕。
「對了,服務員先生,我有一個問題想問你喔!」我要開始問問題了。
「緋紅小姐,你可以不用叫我服務員先生,我叫麥克,有什麼問題請問吧。」他的臉上不免浮現著戰戰兢兢的表情爾且還結巴,看來我真把他嚇到了,好像還蠻有成就感的。
「請問你喔,為什麼我再外面找資料時,所有有關遊戲介紹的資料都是〝妳玩了就知道〞?」我就開始一個一個問題慢慢問嚕。
「那是因為遊戲開發團隊所想出來的點子,為了遊戲的神秘感增加,所以將遊戲內容介紹的相關資訊封鎖,這樣玩起來才有刺激的感覺。」他一一為我逐一說明
「是喔…….原來如此…….這個遊戲製作團隊還真有心機,搞這種把戲就是要大家自己玩才知道……,那我再問你喔麥克─遊戲裡面分多少種族?」雖然我是一個有名的歌手,但是這一些玩遊戲的常識我還是有的。
「我們分為五大種族:人類、獸族、魔族、精靈、神族。」他帶上了半框眼鏡,似乎是要自己看起來要更有專業氣息。
「那你幫我說明各種族的特性吧」我就順手拉了一個漂浮椅坐下來。
「第一是關於人類─人類的能力質是所有種族最平均的,沒有分小種族,但去有最快速的學習技能技巧的方法。
第二是魔族─在人型跟人族有一樣的能力時,能但它能夠變成有一對黑色羽翼的黑色魔王,當成魔王是的時候,每當攻擊時會有火球出現,那些火球會因為使用者的等級而有所不同而有所分別,像等級高的人火球會比較大顆,那比較低等的就比較小顆。但是變成半魔型態有限制,就是需要使用〝惡魔的果實〞,每個人剛開始都會有一顆,但是用完的話還要去破特定的任務,所以一顆價值不菲喔。
第三是精靈─擁有神話傳說中最高的法力,適合成為法師的。有著唯美型的外型但是體力和防禦力是所有種族中最少的。
第四是獸族,有許多小種族,更會依據小種族的不同而能力質有所變異
如翼人族─擁有一對翅膀,可以拍打1秒鐘出風速超過400公尺的利風,而且到高等一點更可以控制身邊的風的流向,當然也可以用來攻擊。
在來是狼人─跟一些古老的傳說中一樣,平常是以人的外表出來行動,但是一到了圓月的夜晚就是以半人半狼的模樣出現,當變成狼人時,攻擊力會上升,但是副作用就是會變的很大一隻,而且會長滿毛。
再來是熊人─它的外型會一直持續著熊,再寒冷的地方時,行動跟普通人比會比較快,但是在炎熱的地方會比較慢,也是屬於攻擊型的。
最後是豹人─會有比一般人不一樣的耳朵也就是貓耳,很會尋找獵物的氣息,它是屬於速度型的。
那神族是特例的種族,是使用VIP會員帳號的人才能用的種族,所有能力都是所有種族的中最高與平均,可以依照喜換而外型有所變化。當然可以變成人族的外型、獸族的外型等等…….也可以有那一族的特殊能力,不過唯一不同的就是可以有比平常人更高的能力質。
如何?請問你要哪一個種族?我是建議你使用神族,因為有比平常種族有更高的能力質唷!」他說了一常串話後,馬上灌了幾杯水。雖然是在遊戲中但是那些感覺還是有的。
「呃…..我想….那我用用看神族好了,沒有太大差別而且別人也看不出來,那我選用神族!」其實我也不用多想什麼,因為不會被人家看出來也不會差別差的太誇張,那就勉強用神族吧
「好的,那既然種族已經選好了,那請取你自己的名字吧!不過盡量不要跟你的名字一樣,不然會招惹麻煩的。」他在提醒我,莫非他也是我的歌迷?
「想也知道吧!誰會笨到跟自己的真實名字一樣,我又不是笨蛋……」我用指責得語氣對他說,這是常識吧!
「呃…好吧…妳要什麼名字!」他的臉上閃過了一陣失落
「那我要取─米絲珥霏─這樣就好了」
「好的,請你在心中想好你所想要衣服的雛型,到時候進入遊戲時就是穿那件你所想的衣服」
聽完他說的話後,我就在心中想好衣服的雛型。外型式能夠蓋住我上半身一半的粉紅色小可愛然後再外面加一件薄紗外套,下面是一件水藍色七分褲在後面加著兩條有著粉紅色鳳蝶的絲巾。整體上來講在一群人中因該是蠻搶眼的衣服,因為這個目的就是為了要美艷的目的。
「好的,那我們依照規定,我們將會隨機送給你們一隻解答寵物。牠的功能可以為你說明神話領域中大部份的怪物資料與特性,因為還是有一些怪物資料不要透露出來才能保有趣味性!」
「嗯,我要開始遊戲了,我要登入了,對了!我的外型要用精靈的唷!」我跟他說剩下的狀況後,要開始玩嚕~
「好的!緋紅小姐,請您玩的愉快!我們後會有期」他說完這句話後,我的眼前又立即出現一陣白光,我要開始我的遊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301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