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們是愛人以後  我一直予取予求

把妳的心  當一種玩具

任由我玩弄  不知妳淚已滿面

我笑著  說妳是在騙我

妳說  我們無法繼續下去

很可惜  我不屑妳的話

我可以一直忘記妳  直到我不再想起

我們的曾經  不過是插曲

相信妳知道  我可以說到做到

直到妳離去  我才明白

我不能沒有妳

因為  失去妳心裡少了一塊

妳的身影  還在我心裡

揮之不去

我無法改變  請妳要相信

妳是我的唯一  不要讓彼此的心

隔著名為永遠的距離  

我相信  我會好好珍惜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301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