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芒  劃破黑暗的夜  出現在天的一邊

光芒  投射在大地上  這光芒叫做破曉

陰影  盤據妳的心裡  久久都無法散去

等到  我的身影出現  陰影才可能消失

可是  陰影很厚很厚  久久都無法散去

但我  一直都陪著妳  希望妳能擺脫它

願望  不知多久實現  妳很開心對我笑

妳說  感謝我一直在  在妳身邊陪著妳

其實  那是有原因的  因為妳是我的光

那光  輕輕劃過我心  心裡充滿妳的光

直到  妳被陰影侵襲  那光才黯淡下去

想要  光芒充滿我心  我才成為妳的光

笑著  妳輕輕對我笑  妳說我真的很傻

我傻  所以我才可以  義無反顧愛上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301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