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起來都會看到妳

每天的表情都是喜悅

問妳每天都會去哪裡

妳笑著對我說去約會

我雖然微微的點著頭

可是心中還懵懵懂懂

因為我不知道妳何時

有了心中的另一個人

雖然我明白我的角色

我只是妳的要好朋友

我也只能默默的承認

因為我曾經對妳說過

不會放過讓妳哭的人

每一天幫妳加油打氣

看見妳幸福的微笑著

我認為那樣已經足夠

可是到了某一天早晨

手機鈴聲在耳邊響起

當接通時妳淚聲俱下

妳哽咽哭訴他的背叛

我心急如焚的爬起身

因為妳以前心情不好

會作出傷害自己的事

我急忙跑到妳家門前

我一邊安慰妳的心情

我一邊走到妳家門前

拿出妳給我妳家鑰匙

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

遍地的雜亂不堪和妳

妳呆坐在地上哭紅眼

眼淚已經將妳臉浸濕

忽見妳手上握把剪刀

刀鋒對向妳自己的心

我快步搶下妳握的刀

生氣的對妳摑了巴掌

妳觸碰著發紅的臉頰

然後倒下我懷中痛哭

我輕輕的拍著妳的背

安撫妳那悲傷的情緒

不知道過了多久以後

妳的心情才慢慢恢復

我小心翼翼問著原因

因為深怕再次碰觸到

讓妳傷心欲絕的傷口

妳緩緩開口發出聲音

妳說他已經有了家室

他說他只是想玩弄妳

我聽了之後怒不可擋

因為我說過我要對付

讓妳傷心哭泣的壞人

我生氣的要找他理論

但是妳卻抓住我的手

妳說妳已經不再難過

雖然妳嘴上說著這樣

可是眼淚卻沒有停過

我再次將妳擁入懷中

看見妳因為他而哭泣

是怎樣的令我很不捨

我心裡已經默默決定

要永遠陪在妳的身邊

不只是在旁默默觀看

看見妳哭心裡好難過

我相信我敢向天發誓

我比任何人更深愛妳

我比任何人更了解妳

我比任何人更呵護妳

我決定要待在妳身邊

絕對會持續直到永遠

要好好的愛妳呵護妳

絕對不讓妳再掉下淚

相信我不會讓妳哭泣

在妳身邊的我很愛妳

任何人都無法讓我從

我深愛的妳身邊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301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